呦罗本,我是DoooZzzz

十二月会有奇迹
Q:2962735934欢迎找我玩

“致郁”《我们回家吧》SuOlay 2

DooooZzzz




 all兴之 sulay. olay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lay? lay?醒了吗,要去拍画报了。”房门外suho正在敲门……我好像听到了中文…为什么头好疼.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。我收拾了…”小z怎么回事,他们说的是中文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不好意思,记忆删多了,我给你补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兴兴,你在这个世界的任务就是让lay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懂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收拾好了就走吧。”SUHO看着还在客厅的几人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说lay重新回来?”叮咚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部分记忆已到达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兴兴,这个后面会知道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要让我们等他个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艺头听到这活愣了一下,刚想道歉


        “难到不是你提早了2个小时把我们都叫起来在客厅里待着吗?”都暻秀抢先说了一句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吵了we ave one 啊各位,走吧,经纪人哥还在楼下等着呢”SUHO见又要开始了,连忙推人出门
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啊”张艺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走吧。”D.O.没多说什么,转身走了




      “SUHO哥,”张艺兴在门口悄悄拉住SUHO,张艺兴想着Lay对里兜没有太多不好记忆,不如在车上坐一起,免得其它人不愿意,还可以拉近关系

  

      “内?怎么了?”SUHO回过头看着张艺兴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等会可以和里兜坐一起吗?”张艺头看着正在上车的人,有些复杂看着SUHO



     “可以,lay你先上去吧,lay呀有什么是肯定可以解决的...”SUHO看着张艺兴这个样子,不由的内心叹一口气,之前...唉



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后
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顺利地坐在最后靠窗位置,右边坐着里兜


        前面热热闹闹的,张艺兴也加入不了活题只好靠窗户闭目养神,他现在头痛要裂开,而且迷迷糊糊的,不知道他要睡着了还是怎样,周围的声音他渐渐听不太清了,好像有人把他头抬起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动一动索性头向右一靠,SUHO原本想帮他垫一下头,靠着玻璃不仅容易磕到还凉,没想到抬了一下头,张艺兴就直接靠在他身上睡着了,SUHO看着睡得正香的张艺兴微微叹了一气,他知道昨天张艺兴没休息过,现在也算睡一个安稳觉…前排的几个人也安静了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兴兴,在时天晚上Lay和边伯贤吵了一架,吵的很历害,…对不住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接着赶你的中国行程啊?在别人面前一套在我们这一套,别人要是知道你是个表里不一、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凭什么这么说!”lay现在委屈和气愤积于心中


       “你难道还认不清你多偏执吗?”边伯贤看着面前红着眼的lay觉得好笑“也不知道你有什么贤格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真希望你不在这个队里。”说完就上楼回了房间



      “…不"lay听到这句话,彻底楞在原地,眼泪控制不住地砸在地板上,这么长时间以来所有悲观情绪都在这时发泄出来,他真的太偏执了?他真的做错了?他真的应该离开他们...



       SUHO在楼上看着lay背影想下去的时候lay转过头向他这看了一眼


       就在SUHO楞神时,lay对他说了一声谢谢,转身出了门,“lay !"   lay走了...
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着要出门的suho“干嘛!走了不更好?”


     “够了,别说了,lay要是真出什么事怎么办?我们还是一队的人,没有放弃一说,你和边伯贤回屋去!”SUHO拿着手机出了门,电活打不通,SUHO着急的在附近找了很长时间,试探的再打一次电活


凌晨2:17

     

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接了!“lay,你...”


   “SUHO哥,谢谢你,我发现我确实做错了很多事,我想我本不应该在、”


 

   “lay!”SUHO知道他下一秒要说什么了“你没做错,我们一定可以把予盾化解的,lay,相信我,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,好不好?”


   “SUHO哥,…别担心,我没事,我会回去的,你别来找了,晚上很冷,快回去吧…”lay看着面前的江流,伸出手拨动江面



   “SUHO哥,明天还有行程,去休息吧...”lay挂了电活,一个人坐在江边,还没到夏天,晚上还是特别的冷, lay看着对面的光亮,手冻的通红.



      SUHO看着挂断的电活,回想着lay回答的话,lay没有否认离开的...




凌晨2:30


 

       哪怕要养生的SUHO还一直坐在沙发上,等着lay回来,但抗不住太困了,半睡半醒的看着门口




凌晨 4:42


      在江边吹了一宿风的lay成功发烧了,撑起身子,慢慢起身...



早上5:56



       SUHO睁开眼睛,看着自己身上盖着的毛毯,又看着门口的鞋,知道lay回来了,他也放心地回房问去了


      随着时间……就出现了早上那一幕



      “唔...”张艺兴在梦那些…不安地扭扭头,因为发烧呼出的热气被SUHO察觉到,抬手摸了张艺兴的额头,果然,他应该多注意的,天气没转暖,他又在外面待了一宿,不发烧才怪


     “难受...“张艺兴嘟囔了一句


  

       SUHO见到张艺兴难受的皱也了君毛,眼角还带着眼泪…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张艺兴身上,今天是在室外拍摄,外面有风是难免的



      SUHO看着D.O.疑惑的眼神,用手机打下一段话,“昨天lay在外面侍了一宿,发烧了”D.O.看着这行字,转身翻了一下背包,拿出一盒药递给SUHO



      看着SUHO惊讶地接过药,D.O.摇了摇头,转过身去,SUHO打开药盒,拿出两粒,发现没有多余的水,只好拿出自己的水,准备好之后,suho看快到达拍摄地了,索性叫醒了张艺兴




       "lay lay艺兴?醒醒我们快到了.”SUHO拍拍靠自己身上的张艺兴,看着张艺兴迷迷糊糊难受的样子SUHO把衣服拉好,“把药吃了吧,你发烧了,等会注意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就着SUHO的手把药吃了,拿着SUHO的水咽了下去…一碰到水就开始溶解有一点化在了嘴里还没清醒的张艺兴又靠回suho身上,蹭蹭脑袋

  

     “哥,谢谢啊”药好苦...



        SUHO被张艺兴这个操作措手不及,必竟lay从来都没这样过,也就只有在几年前也是因为生病,其它人都有行程家里只有D.O.照顾


        lay看到他回来的时候和他告状,说D.O.欺负他,给他吃苦的药


        被告状的D.O.直接拿了三颗糖塞他嘴里,然后喂了一口药汤


       然后...成员不知道因为什么起了争执后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lay再生病时也都自己抗着,严重的时候在片场晕倒了,消息在中国传开了,回了韩国也什么都没说,就进了练习室和大家排练舞台







       "lay到了,醒醒.”SUHO看着张艺兴难受的样子,“lay啊,要不你先休息吧,等...”张艺兴听到说要延迟他的拍摄,直起身子,披着的衣服也掉了,“不行!不能停!”


        "SUHO哥我没事的,不能因为我个人原因耽误所有人”艺兴站起来就要下车 “lay,等一下,你把衣服披上,外面没那么暖,别受凉了”说着就给张艺头披上,用袖子系好




         SUHO在队伍后面,D.O.和SUHO心照不宣的交换了位置,作为队长本应在队前,D.O.默默退到后面,拉着张艺兴的手,放了一颗糖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”张艺兴征愣的看着D.O.



        “药不是苦吗,吃点糖”D.O.看着面前的人笑了下


       “啊,谢谢嘟嘟”张艺兴看着手里的糖,再看看D.O.一脸正直,太可爱了,没忍住亲了一口


        D.O.被这突然一下惊得睁开他的大眼睛


      张艺兴有小慌乱的拉着D.O.赶快走了几步,而身后的D.O.看着他微笑,张艺兴没有看到..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总算强打起精神拍完了画报,过程中因为他状态调整不太及时,被某几个人阴阳怪气几句,但张艺兴也没功夫理他.拍完就和工作人员道了别回到车里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发烧的感觉真不好受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思绪混乱的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应该是向好的发展,那他来这的任务不是应顺其自然吗?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兴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冷不丁出来好吓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抱歉,看你太难受了,没打扰你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回答一下问题吧”张艺兴闭上眼睛准备聆听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故事其实到昨天凌晨就已经完结了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张艺兴不由皱起眉

 



      “艺兴?还难受吗?"SUHO上了车看见张艺兴一脸严肃的样子


        “喊,还不是自作自受。”边伯贤上了车坐在前面的座位上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边伯贤,我现在不想和你吵…”张艺头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边伯贤,“你以为我想吵吗?本来就是你自己大夜跑出去的,又不是我让的.活该...”最后那几个字让边伯贤说的很别扭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是让我退”“呀!你们快点吧,我要回宿舍…”边伯贤强硬的打断了张艺兴的话


        张·看穿一切·艺·专业挖坑·兴,没错张艺兴反射弧不长了,内心的计划写了两张A4



         suho依然坐在张艺兴旁边“lay啊你要是还难受就再休息一会吧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后天都没有行程了,好好休息吧 lay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兴兴,我给你说这个结局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原世界中Lay在昨天自杀了…”



      “什么!!!”张艺兴没有在闭着眼睛…听至这几活张艺兴、手好像....在冰冷的江水...


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…江水?!



       “兴兴,等到回宿舍的时信我跟给你输入记忆”言外之意,要开始计划了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”
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很简单,靠你自己来吧一起变入正轨,让lay重新回来生活,仅此而已。”




2022.3.18 

16:36完




标注DoZ



健健康康 平安喜乐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Z | Powered by LOFTER